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中国高校影视学年会广大学子张之翼荣获剧情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15】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1月1至4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两百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五百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泉城济南,围绕“新中国新时代:影视的历程与图景”的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年会期间举办了2018-2019年度学术成果推优活动暨第十二届“学会奖”、2018-2019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暨第九届“学院奖”终评结果的发布仪 式以及第四届“学人奖”-“终身成就奖”的致敬仪式,届时还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全国高校优秀影视作品展映活动等。

张之翼同学在年会上进行相关发言

本次论坛期间,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颁发了第十二届“学会奖”、第九届“学院奖”和第四届“学人奖”。其中第九届“学院奖”高校师生作品共评出获奖作品 174部——教师组共评出获奖作品26部,学生组共评出获奖作品148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编164班张之翼同学凭借作品《休戚知北》脱颖而出,获得了“学院奖”学生剧情片组一等奖。

张之翼同学表示,该次成绩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向获奖的张之翼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我们期待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子继续发扬“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践行我校培养能力发展性强的办学理念。

获奖剧情片《休戚知北》

文字记者:蔡小丽

文字编辑:汪旭文

时间:Dec 15, 2019 09:4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