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向优秀团员青年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点击数: 

4月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15级1班团支部在文新623课室举行了团员评议大会。本次团员评议大会有幸邀请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兼党团联系老师邹演枚老师作为与会嘉宾。

团支书介绍本次大会议程

在活动的开始,团支书带领着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带头领读了一遍,以此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总结了上一年团支部的工作内容,以及对本学期的团建工作作出了美好的展望,总结最后团支书对各位团员对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团支书向各位同学公布了本次团员评议的结果,本次评议共有12名共青团员评价等级为优秀,分别是:陈欣欣、林佳佳、章安仪、施文慧、江洁如、周彤彤、郑东芝、冯星亮、张明悦、李志文、董鹏程、王家豪。共有41名共青团员评价等级为合格。结果公布后,到场的团员没有异议,并一致鼓掌表示赞成通过。

到场的共青团员一致鼓掌通过评议结果

评议结果公布后,团支书邀请了两名评议为优秀的共青团员与到场的同学分享了他们大学三年的经历。董鹏程同学是广电151班体育委员,在大学三年里,曾担任新传团学学生干部,一直热心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他还经常参与组织班内大大小小的班级建设活动,为班级凝聚力贡献了不少力量。会上,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生活中的各种经历,激励同学们为各自的目标奋发前进,不断努力。

董鹏程同学与大家分享大学经历

大会最后,到场嘉宾邹演枚老师上台进行讲话,她对本次团员评议结果进行了简要的评价,同时对班级近况做了总结并给了同学许多关于考研的小建议。

邹演枚老师作评议总结

时间:Apr 4, 2018 02:5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