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点击数: 

播音153班在4月2日上午第二大节在文新703举行了千千工程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并邀请党员老师王兵参加会议。本支部共有团员27人,出席的会议的团员27人,超过总人数的2/3,会议有效。根据无记名投票及支部委员讨论决定,本次评议共有8名共青团员评价等级为优秀,分别是:梅毅荣、叶韵晴、陈斯琦、曾佳仪、罗昭慧、徐伟锐、林萱、张俐。共有19名共青团员评价等级为合格。

大会现场

从2015年以来已经快到3个年头了,我们播音153的同学们在这些日子以来变得更加地成熟与优秀,特别是被评为优秀的几位同学,都非常骄傲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这几年来的学习经验,还有在专业上的奋斗心态,为我们班能营造更良好的班风做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奏唱团歌,我们热烈地歌唱着我们最淳朴,最纯真的“中国梦”。我们想起了当年申请入团的稚嫩的我们,想起了当年怀着热情的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十九大精神的精华,让今天的我们的眼中迸发着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老师提醒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十分高兴今日生活在这样美好的年代,有着伟大的党和祖国带领我们前行,教导年轻人如何砥砺奋进。

活动最后,我们一起共同唱起了广州大学的校歌,大三的我们也即将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我们心中坚信,我们会铭记广州大学的校训,为着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奋斗,不忘此刻对自我评判的认可和不足的否定,砥砺奋进,开创美好新世纪。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时间:Apr 3, 2018 02:3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