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与时俱进篇丨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我们是你的新传团委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点击数: 

《礼记儒行》曰:“儒有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学习的领域中钻研奋进,踏实向上,做到了博学而笃行,“与时俱进”是新传学院紧跟时代步伐的又一追求目标,唯有不断向前,步履不停,新闻与传播学院才会“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宣传创新

“广大新传团委学生会”公众号是我院对内对外展现学院学习成果的重要平台,在秉承着“与时俱进”的理念,学院公众在内容和形式上坚持不断创新,力求展现更加丰富精彩的推文内容。

1栏目创新

坚持栏目创新,增设主题特色栏目,实现了公众号推文内容的多样化和趣味性。

“千千工程”为学院内各班级,团支部每月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跟踪报导,展现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党团知识的良好精神面貌;

“拾光”结合了学院专业的学习领域,收集展示学生的摄影作品;

“圆桌”作为大学生“爆料”、轻话题讨论的休闲栏目,意在让新传学子发声发言;

“一度”则是学院团委宣传部创立的“沸腾计划”栏目,征集学生原创文字作品,让文字与思想相遇,让青春沸腾青春。

2互动创新

坚持互动创新,提高与公众号读者的互动,保证公众号的读者活跃性和积极性。

创业创新

学生参加创业大赛

学生获奖

开拓进取,在学术科研的领域中勇攀高峰;敢于创新,不断地激励自己超越过去,全力以赴。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新传学子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

#

“挑战杯”队伍

年份

1

0

2016

2

4

2017

3

11

2018

时间:Apr 20, 2018 0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