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与广州互动传媒公司正式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3-05-15】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张丽萍) 今天(5月15日)下午两点,我院与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伍建芬、党委副书记孙凌、副院长田秋生等领导,与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沛聪、代表陆翰恩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伍建芬为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发牌(吴雨晴 摄)

“粤语台是我们公司自主打造的一个网络平台,它是一个以视频为主,图文为辅的一个综合性网站,力求成为全球最大的粤语网络新闻和粤语文化节目的集聚地。”签约仪式上,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李沛聪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据了解,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主要的运营业务包括了新媒体的开发和运营,还有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和维护等。现在拥有“两网一台”——两个网站(广视网、天韵网)以及一个与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广州广播电视台合力打造的粤语台。对于与我院签约共建实践基地,李沛聪副总经理说:“我们公司有广播电视的背景和独特的资源优势等等,可以给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实践环境。”

我院副院长田秋生随后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情况,“在教学计划内,我院学生在大三的时候有四个星期的外出实习时间,大四有十个星期的外出实习时间,教学计划之外的假期我们也鼓励同学们多去实践。”我院传播学系副主任刘雪梅认为“与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无疑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大好的机会。”李沛聪副总经理对双方的合作也表示了期待,“虽然现在很多学校都开设了播音主持等专业,但是广州大学在本地的学校里还是属于比较有声望的。”

双方领导握手并交换协议(吴雨晴 摄)

协议签完,双方合影留念,孙凌副书记带着李沛聪副总经理以及陆翰恩先生一起参观了我院录音间、演播厅等,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图编:赵子轶 编辑:朱嘉晓)

时间:May 15, 2013 11:2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