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党规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11月5日下午,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秋萍向各位党员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从党章中把握正确的方向以及准则。在日常生活当中,要牢记各项党规中的内容以及要求,以身作则,推动形成党支部中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

党支部纪检委员周姗杰表示,在推进党规的实施当中,要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此来坚定自我的理想信念,增强自我的党性修养。

随后,宣传委员张燕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体现在党章党规的学习中,就是要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这样才能够铭记党的奋斗历史。

与会党员在学习了党章党规后均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站位,从而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作为研究生要学习好知识技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服务人民的本领。

时间:Nov 6, 2019 01:5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