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换届大会|凡为落幕,皆为序章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点击数: 

6月12日中午,第十届新传网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文逸楼605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李雁书记以及新传网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新传网团长洪燕娜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截至6月5号,新传网网站共更新了218篇稿件,公众号共更新了301篇推送,对学院重大新闻、党建团建以及学院承办的学术研讨会进行了报道,也会推出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常规专题。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洪团长也指出很多不足,比如稿件数量不够多、质量不够高、对待任务积极性不够高等问题。

(洪燕娜团长发言)

团长对于下一届的工作也给出了一些建议,她希望大家能时刻保持严谨的态度,不断地推陈出新,与时俱进,而且最重要的还是要各司其职,团结一致。“希望大家可以扛起责任,把新传网建设得更好。”最后团长向我们展示了新一届新传网骨干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团长张思怡,副团长阮淑桦、林燕璇,文字编辑廖海燕、张敬霞、汪旭文、谢钰莹,视频编辑张雅诗、林微、谢秋瑕、林玲敏,摄影编辑莫炜、吴凯欣,新媒体编辑张楚咏、廖豪以及美工编辑陈熙仪。

接着,新任团长张思怡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她相信在书记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她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继承新传网的优良传统,创立新传网的独特风格,打造新传网的金字招牌。

(新任团长张思怡发言)

议程过半后,李雁书记对过去成果进行了总结。李书记夸奖这一届记者进步很大,她对各干事承担的任务、稿件的质量以及稿件完成的速度等方面都是很满意的。“我们的公众号一周更新三篇,官网更新也很快,我代表学院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书记如是说。

(书记发言)

书记还强调融媒体的重要性,如今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有很多,研究受众、分析传播内容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她告诫同学们,传媒专业的学生要呈现优质内容给受众,以此扩大新传网公众号的传播力。书记指出了过去在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稿件方面的不足,她希望大家能提高专业水平,做出专业的推文。“只要你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我相信你们会在这个过程中收获很多,无论是文笔,还是摄影摄像技巧。”

书记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学院将会启动融媒体中心,目的就是希望融媒体中心能成为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平台。会议进行到最后的环节,全体合影留念,第十届新传网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也正式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

每一个终点都是新的起点,接下来,新传网将翻开新的篇章,迈向崭新的方向。

文记:廖海燕

编辑:阮淑桦

时间:Jun 13, 2019 08:4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