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我们为你发声!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     点击数: 

11月13日晚九点我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广州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我院团委书记邹演枚老师、兼职辅导员李昀春老师、团学各部门部长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我院学生会副秘书长郑煜媛主持大会。她首先向大家宣读预备人选名单,并说明了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其中包括预备人选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和学生代表投票产生16位学生代表。

▲主持人讲话

邹老师作动员讲话。学校的主体就是学生,学校选举学生代表进行提案、发言,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和方针政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她希望每位代表上台发言,为自己争取名额,最后公正公开决出我们的学生代表名单。

▲邹老师讲话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共22人。大会的第二个环节,邓纯榕、刘晓婷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预备人选演讲完毕后,在场老师和学生代表纷纷动笔勾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6位候选人。随后监察部成员收齐选票并进行现场统计。

▲监察部成员统计票数

最终我院参加广州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16位代表名单新鲜出炉:

邓纯榕 刘晓婷 王乾坤 潘芷欣

杨苑婷 赵佳悦 贾云娟 张维聪

马慧琳 张西池 罗玮霖 文泽慧

董鹏程 吴若民 赖新旖 林冰

时间:Nov 14, 2017 10:0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