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干培求真篇:有效团队管理,凝聚团学力量

【发布日期:2017-11-09】  作者:     点击数: 

11月8日晚7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文新106开展了第二次理论干培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雁老师主讲,主讲的理论课题为有效的团队管理。团队管理是学生干部工作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只有做到有效地管理,才能使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的更加优秀、团结。

undefined

学工办邹演枚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李雁书记的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主要有三个论题,一是团队管理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素质,三是如何有效进行团队管理。

同时,在讲座中,李雁书记还引申了自身经历,结合爱国和道德品质等主题,向同学们说明了进入学生干部社团当中锻炼的重要性,并强调了爱国情怀、个人素质以及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同时李雁书记也强调:新传人一定要有爱国精神、爱国情怀以及较强的责任意识。

最后,李雁书记对团队管理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并对新传学院的各位学生干部给予厚望。相信各位学生干部在听完李雁书记的分享以后更加明确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职责,在团队管理的建设方面收获了更多的方法和感悟。

时间:Nov 9, 2017 11:2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