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这次的乒乓球锦标赛你舍得错过吗?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点击数: 

号外!号外!

广州大学 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要开始了!

还在等什么!

快来参加吧!

竞赛分组及开设项目

(一)分组:甲组:除体院外其他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二)乙组: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三)开设项目:甲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乙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参赛条件

(一)必须是以广州大学名义招取的研究生、本科生(其中包括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甲组:非体育类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乙组:体育学院研究生、本科生

(三)双打报名必须是参加双打的两个人处在同一学院。

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国际乒联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进入8强前五个项目均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8进4、4进2及决名次赛均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

(三)编排及抽签原则:进入8强前的比赛,各单项设种子,大会根据报名人数、同单位尽量避开的原则进行随机编排。各单项8强的对阵赛前进行抽签。

比赛装备及器材

(一)比赛使用V40+白色三星双鱼牌乒乓球,运动员不能穿白色运动服,避免与比赛用球颜色相同。

(二)比赛球拍必须使用红、黑两面不同颜色的胶皮,不能使用光板。

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各组别各单项均录取前八名。不足8人(对)则按实际参赛人(对)数全部录取。

(二)对获得各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和奖品。

(三)对获得各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对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队伍颁发锦旗

(四)设甲组团体总分奖,分别以其男、女子各单项名次得分总和累计,如遇积分相等,以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前列,余类推。计分方法:获各单项前八者,分别按9.7.6.5.4.3.2.1计分。

报名规定及方法

(一)1.报名人数:每队限报领队、教练员各一名,运动员人数不限,每人最多报两项。

2. 甲组:不限报名人数。乙组:男单和女单报名人数各限16人,由体院自行进行比赛选出。

(二)报名方法(以下两项需同时完成)

1.填写电子报名表,之后由各班体委收集发至各学院体育部邮箱769432087@qq.com ,再由各学院体育部汇总至广大乒协。(文件命名时请标注是否为入库生,即:姓名+班级+学号+是/否入库生)

2.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参赛项目”(双打需两人信息)至 秘书部工作人员处。

吴晨光:17728109515

张淑慧:13336583685

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9-20日

第一天进行甲组各项比赛,决出16强名单

地点:广州大学计算机楼201乒乓球室(19号)

第二天决出甲乙各组单项16强直至决出冠亚军及前八

地点: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20号)

时间:May 10, 2018 09:0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