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又到你驰骋赛场的时候了!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点击数: 

广州大学第二届跑射联项锦标赛暨学生趣味运动会竞赛开始报名了!想要在竞赛中锻炼自己,夺得荣誉的你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不要犹豫,赶快报名,等你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参赛单位

广州大学各学院

竞赛地点、时间

地点:广州大学北区田径场

时间: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比赛项目

(一)趣味项目:八戒抢亲、彩虹奔月、并肩同行、飞龙特工、同舟共济、快乐传递、一举成名、开心麻花

(二)跑射联项个人赛(男子2X400米、女子2X200米)

(三)跑射联项8X400米混合接力赛(4男4女)

运动员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是以广州大学名义招取的研究生、本科生(其中包括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者请勿参赛,运动员身体状况由各单位负责把关)。

报名规定

(一)趣味项目:

各单位运动员(其中:各单位经济困难在库生占报名人数30%以上,报名时请注明)。每个单位限报领队1名,教练员2名。趣味各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每人参加项数不限;卫斯理安学院可邀请全校男生报名参加比赛;(注:体育学院学生不参加;)

(二)跑射联项赛:

个人赛各单位每项限报2人(可兼报接力)。8X400米跑射联项混合接力赛,每单位报1队,人数为4男4女。比赛需统一服装;卫斯理安学院可邀请全校男生报名参加比赛;

报名要求

(一) 报名日期与地点:

参赛选手将报名表的电子版于5月18日前交至邮箱769432087@qq.com,再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统一上交。

(二)报名表:

必须使用大会统一的报名表格,报名表发17体育节联络学生群。报名内容用电脑打印并盖单位公章。

竞赛办法

(一)比赛项目的器材由大会提供,一律不准使用自备器材,如发现,则取消其该项目的比赛资格。

(二)所有项目进行一次性决赛,按成绩录取前八名。同一组别按名次排列,不同组别按计时成绩排列名次,如果出现1/100秒相同,则并列名次。

时间:May 10, 2018 09:0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