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静待春风扑面,春暖花开时相遇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     点击数: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学校及学院领导牵挂着我院在湖北、温州疫区的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为了解同学们现在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怀送达到每个学生,学院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一次别开生面的学生视频交流会。

2月20号上午10点,我院连线目前在湖北的22名研究生、本科生和在温州的2名学生。交流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仲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雁、院长田秋生以及刘凤园老师、张丽芬老师、邹演枚老师等在视频上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非常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专程参加了视频交流会,把学校的问候传递给同学们。 

 

与会人员截图 

视频会上,林仲英副书记首先向各位同学老师问好,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在这个非常时期各位老师和同学都健康安好!接着,由目前在湖北及温州两地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发言,同学们在视屏上一一报告了自己的情况,都表示目前身体健康、生活状况等一切都好,家人也都安好,并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同时,部分学生向学院领导咨询了有关毕业论文和具体开学时间等问题。对此,学校和学院领导都一一回答。  

 

学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在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后,对同学们及家人的健康平安表示放心,并进一步叮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注意身体,利用假期在家孝顺父母;李雁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有耐心,疫情已向好的方面发挥发展,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居家学习方面要自主安排好,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反馈;田秋生院长叮嘱同学们要消除焦虑情绪,在保护好自身健康的同时,做好“自学、读书、思考、写作”这四方面。在林仲英副书记“带好口罩、勤洗手、注意防范”的提醒之后,线上会议顺利结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关注在湖北的师生,安排专门的教师一对一跟进联系,了解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梳导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给予人文关怀。

学院老师们真诚期望,无论身处何地,我们一直与同学们同在,希望春暖花开之日,我们能相遇在美丽的广大,一起拥抱、笑对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