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火炬 | 前方新传羽毛球队传来捷报!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广州大学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

落下帷幕啦

我院获得广州大学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

甲组团体第三名

快来一起领略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我院荣获广州大学第六届羽毛球锦标赛

甲组团体第三名

快来恭喜这些优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吧

获奖感言

队长章陶然:

首先是觉得很不容易,团体赛竞争很激烈,特别是一些理工学院,实力特别强,能走到这一步难能可贵。再加上我们的队员从大一到大四,每个专业都有人,平时组织大家训练打球也很不容易。

第二个觉得大家很团结,很有凝聚力,今年是我们学院第一次有队服,有了队服后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大家更像一个整体!

第三觉得很开心很开心,这是我们新传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进前三,能为学院争光,特别荣幸!

这是第二年当队长,因为去年输得很遗憾,今年队里好几个主力像小怪兽嘉嘉姐还有其他几个师兄师姐都大四了,能用一座奖杯送走这么有爱的师兄师姐,我觉得我这个队长没白当!

比赛后看到大家都很开心,很激动,我觉得特别幸福。越努力越幸运!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最后特别想感谢学院团学的师哥师姐,给了我们很多支持,设计队服联系老师,还要感谢老师领导,这一次比赛赞助了所有的队服,还给了两箱比赛饮料和用水,其他学院都没有,特别羡慕我们,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有面子。

参赛人员名单

章陶然

郑一军

幸皓阳

杨鸿博

陈祺熹

黄泽胤

罗梓荣

邹祥亮

陆达铖

吴蕴程

陈燕

莫晓彬

冯星亮

肖雨笛

黄迪

陈嘉颖

时间:Apr 24, 2018 05:0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