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招新 | 广州大学网络中心运营&设计团队招募新成员啦!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点击数: 

我们是谁?

我们是广州大学网络中心的学生运营与设计团队,主要负责学校软件产品的设计、推广和运营等工作。平时的主要工作是广州大学企业微信功能板块的设计与完善,移动端与PC端UI设计、推广软文撰写、图文排版等。

我们在找谁?

本次团队招新主要面向广州大学17级的同学(不限专业),对于具有APP、Web系统UI设计经验的同学可不限年级,招募具有软文撰写、图文排版、UI设计等能力的人才。

我们想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与我们一起,见证软件产品从无到有,从想法到执行、从设计创造到更好用户体验的奇妙过程。

等着你的到来

具体要求

1. 文字编辑

-工作职责-

负责撰写微信公众平台推文;软件产品推广文案等其他文字性工作

-技能要求-

较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WORD或其他文字编辑器

2. 图文排版

-工作职责-

负责广州大学企业微信及学校其他微信公众平台的日常推文的图文排版

-技能要求-

会应用PS或其他作图软件,有微信公众号编辑运营相关经验优先

3. UI设计

-工作职责-

根据需求设计软件产品的用户界面(UI),制作产品推广图文、产品说明书、培训手册等

-技能要求-

熟练应用PS或其他作图软件,有一定的APP、Web系统UI设计灵感和产品设计意识

报名方式

◉点击http://cn.mikecrm.com/cJIMlQy,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9日 24:00

◉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出合适同学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时间:May 3, 2018 06:0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