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B14活动预告:美文朗诵活动专场等你来参加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点击数: 

5月3日晚上,来自16级播音专业的程玉强和郭震宇讲师轻松愉悦的课堂让我们进行了一场与美文朗诵的约会,让我们对朗诵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如果你错过了上一次活动,没关系,第二场朗诵畅谈会来啦!

往期活动现场

经过一连断断续续的雷雨天的冲刷,阳光逐渐地强烈,隐隐显露出夏日的酷热,这个时候,来一次儒雅清新的美文诵读和欣赏,让它驱赶走你内心的闷热烦躁吧。朗诵美文,踏别人走过的路寻找心灵的归宿,欣赏着属于自己的别人欣赏过的风景,天空,河流,高山……

1C97B

往期活动现场

B14五室一站“一楼一特色活动”将开展“美文朗诵专场”,营造书香校园,促进学生文化素质和朗诵技巧的提高,紧跟学校人才培养计划,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往期活动现场

届时,我们会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资深大咖为大家进行现场教学,一对一的培训指导和实战演练,短时间内迅速提高你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公众表达信心,以不同的思维视角和新颖的表达形式来诠释经典美文,使诵读者更加深入感受到经典的精髓。

赶紧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0日周四20:00-21:00

活动地点:B14五室一站三楼“心情驿站”

活动对象:B14全体学生,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截止报名时间:本周周四中午

报名方式:1.发送报名短信“姓名+B14一楼一特色活动美文朗诵专场+学院+班级”到吴同学15602214887(微信与此号同)2.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

时间:May 4, 2018 08:57 AM